close

反恐行動 反恐行動 先為各位分析一下各刀具的屬性

軍刀:距離極短 、傷害極低 、攻速極快
由於小刀距離短,傷害低,所以大部份玩家不願意使用,因此玩刀戰拿小刀處於相對弱勢。

八卦刀:距離長 、攻速很慢
與大刀 的距離一樣長 只是差別在輕砍與重砍的速度差別、
輕刀偏慢, 重刀偏快

大刀:距離長 ,攻速慢
與八掛刀的距離一樣長,輕刀偏快, 重刀偏慢


有人偏愛八掛刀 ,有人偏愛大刀,以目前大刀使用者比八掛刀高!

幽靈戰斧:
距離長, 範圍廣 ,攻速快
目前最熱門的刀房武器,無論強的、弱的、嘴炮的、不砍的、跳bug的、徵婆的、死尪的 、討客兄的、養小老婆的、延腦受創、帕金氏症的、都很愛用的刀具,
所有刀具裡壓倒性的勝利。

神工鬼斧:距離普通 , 攻速普通
也是蠻多人使用的, 不想花金幣時可以用銀幣來玩刀戰的一把利器!

鎚子:距離短 , 攻速極快
拿鎚子最會被人罵, 鎚子蹲下攻擊的砍法, 常常被那些嫩B用來罵蹲狗或卡鎚狗
, 不過自從斧頭出現後, 使用鎚子的越來越少, 大概都被嫩B罵到不想玩了。

以上是各刀具的簡單屬性!

再來講解刀法!技術性之探討
常常有人說我的砍法跟一般人砍法很不一樣。
是的...我的砍法真的跟那些死嫩B很不同,哪裡不同..請聽我娓娓道來.....

蹲式砍法:就是蹲著砍,鎚子最有效!
大刀八掛刀 ,就是使用重砍刀要揮下時,蹲下閃避別人攻擊,同時進攻
最容易被人罵蹲狗。

回馬刀:跑給敵人追,冷不防回頭砍,很簡單的技巧,很多人使用過一次,吃到甜頭很愛使用,並且當自己是技術好,笑笑就好。

俗仔砍:當有敵人在追時就跑,能跑多遠就跑多遠,敵人跟第3者互砍時就回去偷襲,俗仔方式,如果你玩刀真的很怕死,受不了被擊殺的打擊,建議用這種砍法來滿足自己玩刀也很厲害。


防禦性砍法:最多人使用的砍法,最不容易被擊殺,又可以賺擊殺的砍法,
這種砍法有天份的,大概玩個幾小時就知道怎樣砍!
沒天份的,認真玩一星期也會變高手,
何謂防禦性砍法?就是等人來撞刀,後退砍比前進砍更有利,通常這種砍法擊殺數都不會最多!因為本身就怕死。
與敵人正面互砍時,只使用  左 、右 、後退鍵,敵人前進要攻擊時正好撞到!
目前大部份玩家都是用這種砍法,有些玩家把這種砍法,當自己刀法很強!
以前剛玩刀學刀,就是用這種砍法,後來每個人都這招,我發現兩人互砍時,其實不是刀戰,雙方都不願意前進攻擊,都要等人來撞刀,因此我就捨棄這種無殺氣刀法。

左右移動砍法:與防禦性砍法類似,只差別不會越砍越後退,都是等敵人前進時撞刀的砍法,但也不會前進去攻擊敵人,勇氣比防禦性好一點,但缺乏殺氣,嘴炮過多,

衝刺型砍法:
這種砍法目前看過的玩家一隻手數的出來!
趁敵人第一刀砍空檔時間,衝前去砍敵人的頭,但非常容易撞刀!
尤其敵人拿金斧頭時,揮刀空檔極短!
此種砍法為最有殺氣的砍法,但是被擊殺數也容易高。

技巧型砍法:這種砍法的玩家目前也極少數,進攻不急、後退不慢、融合防禦型與衝刺型的優點,各位現在在看此篇文章的你,不要以為你是這種砍法!

目前想到的就這些砍法,
以前1.0聽過一句非常好笑的話:玩槍的都是沒技術性在玩的,
有技術性的都玩刀,這句話我想是不會玩槍,只好玩刀的人,想出來安慰自己的論點!

好一陣子沒玩刀了,刀房嘴炮沒品的玩家,一直在產生,
消失了幾個,就會有幾個新的出現,
我最喜歡砍那種一直罵的,被砍死就罵,越罵我越砍,
嘴炮厲害,請你刀也厲害一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卍 惡靈古堡 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